2011/12/08 18:58

還原猛男趴現場 餐廳倒閉變夜店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個洪恆珠參加的貴婦生日趴,我們記者持續追蹤,要還原當時的現場,發現當時開趴的地點,就在高雄市的南天街,現在這家餐廳已經倒閉,變成一間夜店,而我們也繼續追蹤當時跳舞的猛男,鎖定了幾個可能的人選,不過他們都否認曾經在這樣的場合表演過。

  這一場貴婦的生日派對,到底是在哪裡辦的,記者持續追蹤,找到了這裡,發現現在的夜店DREAMS,在10年前,就是開PARTY的地點E音樂餐廳,我們還原當時的影帶,特殊的幾何建築,瓷磚顏色,就連大門的形狀都長得一模一樣,而我們也問到了現在夜店的員工,證實這就是當年洪恆珠參加猛男趴的地方。

 

  只是要還原這個生日派對,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要確認,這熱舞猛男,究竟是誰?我們追查,業界有人透露,這猛男,很有可能就是他,大跳熱舞,讓現場氣氛HIGH翻,據說當時就是看準他的功力,所以請他來帶動現場氣氛,我們向這猛男來求證,一聽到洪恆珠三個字,猛男趕忙說不是,沒辦法,在這風頭上,誰也不想跟這個酒池肉林事件扯上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