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洪恆珠.林光瑜 姊妹淘狂歡猛男趴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影片中坐在洪恆珠旁的黃衣女子,華視新聞查出她的名字叫做林光瑜,她是洪恆珠20年的老同事,也是感情好的姐妹淘,當天她們一起去參加的生日趴主角黃思茜,也是和兩人認識10多年的好友。身為醫生娘的黃思茜和洪恆珠、林光瑜都是貴婦團的成員,我們找到黃思茜老公,他也承認自己就是猛男趴的主辦人。

  猛男PARTY中,坐在洪恆珠旁邊的這名黃衣女子玩得超HIGH,她到底是誰?華視新聞查到她叫林光瑜,是洪恆珠的姐妹淘,兩人感情居然好到一起參加猛男趴。記者再查,原來當時不只洪恆珠,連林光瑜也是公務員,她當時任職屏東縣警局的戶口課課員,20年前,洪恆珠也是在這任職,兩人認識就此變成好朋友。

  事發之後,華視新聞找到林光瑜的家,就是這有椰林大道跟漂亮草皮的大房子,但一整天下來,林光瑜都在家裡不出來回應。但怎麼兩個公務員,當時會一起出席有第三性公關的場合,華視新聞回到影片裡找到真相。影片中這個穿紫色洋裝被猛男抱起來的人,叫做黃思茜,當天是她的生日趴。

  黃思茜是誰,為什麼洪恆珠會來慶生,我們找到資料,原來黃思茜是台灣小姐選美會的會長,和洪恆珠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利用姐妹淘感情,她也邀請過洪恆珠出席選美記者會,交情好到幫忙入鏡拍廣告說好話,所以生日趴,當然黃思茜肯定會邀請洪恆珠當貴賓。

  但怎麼會搞成猛男趴,我們找到黃思茜的家,也就是這婦產科診所,黃思茜不肯出來而讓丈夫出面回應一切。為了讓氣氛好而請來的猛男公關,當然對一般人來說沒有問題,但看看10年前身為公務員的洪恆珠和林光瑜,居然完全不迴避這樣的場合,不但可能違反公務員法,更是讓外界看來觀感非常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