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2:00

大選副手辯口才 吳蘇林今交鋒!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2點正式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將各自展現機智口才,對於三位主角在交叉詰問的時候,砲火會如何攻擊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下午兩點在這棟大樓要進行的是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看到維安人員大箱小箱搬來搬去,媒體也都大陣仗在門口守候。三組副總統候選人在辯論大會也準備接招,大家最期待的話題,第一名當然就是酒池肉林。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為了老婆洪恆珠的71分鐘低頭道歉,其他兩位對手預料將會窮追猛打。

  再來第二名就是電磁波攻擊,被網友稱作電波雄。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電磁波成為當紅話題。究竟林瑞雄會如何痛批國安局,大家都在等著看。

  最後就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對於無薪假的評論,一句話引起風波。吳敦義將會在辯論會遭到提問,三位今天的主角,小平頭鮪魚刀電波雄,在辯論場上一較高下,誰能勝出鎖定華視全程直播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