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8:58

南部最熱門景點... 蘇嘉全的家!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現在屏東多了一個新景點,就是蘇嘉全的農舍,在華視獨家曝光之後,好多民眾來到這邊,想要看看蘇嘉全的農舍有多漂亮,只是大家都很失望,因為大門深鎖,原本該拆掉的圍籬也沒有拆。

  這裡是南部最熱門的景點,蘇嘉全的家,一整天都有人特地跑來在外頭張望,有人機車熄火在外頭看個夠,還有很多民眾特地開車來看。來到這裡,大家標準動作就是拿起相機,拼命拍,只是好可惜,這樣漂亮的歐式建築,大家都進不去,就因為圍籬還在、電動門還在,該拆的門沒拆,違法該要拆掉的門,完全沒有被拆除的痕跡,讓期待看到漂亮農舍的民眾好失望。

  別失落,我們華視再帶您走一趟。來看看我們的獨家畫面,農舍裡面原本單調的草皮,現在有夠豐富,種了金桔、葡萄樹幼苗還有蔬菜呢,門口的柏油路也連夜刨除,變成石子路,但不變的是,漂亮的小天使裝飾,還有充滿歐式浪漫的建築都還在。在門口張望的民眾好希望蘇嘉全之後是不是能開放,讓大家一起來逛逛阿嘉的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