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2:00

小豬撲滿吃飽飽 社福募款苦哈哈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的小豬撲滿回娘家,這次總共收回了七萬隻小豬,民進黨非常開心大筆捐款入帳,不過這可讓社福單位笑不出來,因為一樣推出愛心撲滿回娘家的家扶中心,撲滿從九月推出到現在,還有一半需要大家認領,這也讓社福機構非常擔心。

  它就是家扶中心的愛心撲滿,外面畫著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希望大家可以捐款,幫助兒童,家扶辦公室的愛心撲滿,堆的和小山一樣高,不過可以看到這個撲滿是空的,這也是空的,這個還是空的,從九月推出到現在的家扶愛心撲滿,還有一半沒人認領。

  比比看,一樣是希望大家裝滿捐回來的愛心撲滿,看看民進黨的小豬,所有支持者在台下高舉裝滿的小豬撲滿搖啊搖,對照現在社福機構急需的愛心捐款,家扶非常擔心,就算只是投一塊五塊十塊,都是捐給需要幫助的家庭或是弱勢族群,每一塊錢都很珍貴,現在只希望捐款人也不要忘了還有更多社會的弱勢族群需要大家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