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2:00

接待蘇嘉全 "仁愛"董座:無關拔樁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拜訪南投仁愛之家,曾經擔任南投縣議長,現在是國民黨籍縣議員的吳棋祥,他以董事長身分陪同參觀,兩人互動被解讀綠營拔樁意味濃厚,但其實仁愛之家透露,今年寒冬募款,金額還差四千萬,所以任何人要去關心,他們都歡迎。

  小朋友勁歌熱舞,因為蘇嘉全來拜訪,站在蘇嘉全旁邊的是仁愛之家董事長吳祺祥,他曾經擔任南投縣議長,現在是國民黨籍的議員,兩人禮貌性的寒暄對話,蘇嘉全送來白米,還送裝滿錢的小豬給老人,吳祺祥以仁愛之家董事長身份全程陪同,但被解讀綠營拔樁意味濃厚。

  仁愛之家透露,現在很缺錢,誰來都好,之前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李朝卿扮演財神發紅包,國民黨籍南投市長許淑華也來發聖誕禮物,吳祺祥一視同仁全程陪同,因為今年的寒冬募款,到目前只募得兩千萬,和目標六千萬還差一大段距離,所以任何人對捐款有幫助,他們都會張開手臂,熱情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