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8:58

未演先轟動 邱毅.陳致中今晚開辯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各方矚目的還有,立委邱毅和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的辯論會,晚間八點要在高雄市議會會議室展開了。之前雙方隔空叫陣,火藥味十足,現在終於要面對面了,他們有什麼準備呢?陳致中說平常心,而邱毅則照常跑行程拜票,他說對付陳致中根本不用準備。

  拜託拜託,立委邱毅在辯論前,最後的下午,還是照常拜票,難道不用準備辯論資料嗎?話說得很嗆,讓支持民眾拍手叫好。但對手陳致中,可是三點就到競選總部閉關,做最後衝刺,到底有什麼"家私"?陳致中保密到家了。總部還要搭電視牆和遮雨棚,因為冷冷的冬天,熱情的支持者,像潮水一樣湧入競選總部。這麼生氣,就怕發生衝突,市警局哪敢忽視。下午5點起,市議會先關閉大門,過濾人車,能進來的,只有邱毅和陳致中座車,和各20名的人手,超過300警力會在門口戒備,但大家最好奇的還是,這隔空叫陣的妮可和假髮,會不會真的出現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