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2:00

宇昌還有疑點! 藍營促成立調閱小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日期被誤植,不過宇昌案疑點重重,還有很多關鍵的地方,蔡英文還是沒有說清楚,包括國發基金投資宇昌案,為什麼跳過審查程序,還有為什麼蔡家的台懋生技,進退場就獲利千萬以上。對此,國民黨立委要求成立跨黨派調閱小組,不要讓日期事件,模糊了全案焦點。

  怎麼會連日期你都弄錯,藍營險險好好賭博到輸,重新釐清戰略,日期事小真相才大條。綠營不簽字國民黨立委還是要追,首先要追的是這個,一年多的時間,家族資金進場退場,稅後盈餘約一千五百萬元,讓藍營很納悶。就連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都認為,是在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的過程中,蔡英文的要求太多,董事席次要太多。

  此外劉憶如更質疑,蔡英文在2007年12月底,要求國發基金八億七千五百萬,必須在2008年2月底前全數到位,距離2008總統大選只剩下十九天,有那麼急嗎。從蔡副院長核批公文到成為蔡董事長,讓人不免有另類的想像空間。現在蔡英文是總統候選人了,皇后的貞操不容被質疑,藍營絕不讓"搞錯日期"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