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58

立委抽號耍噱頭 變裝唱歌好吸睛

任明玥 鍾昀燕 吳昭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立委抽號次的日子,候選人各出奇招,像是有人打扮成應景的耶誕老人,或是頗有意味的太空人和陸戰隊隊員,或是帶著公仔,穿著棒球裝等,有的還用候選人抽中的號碼排列成音符,編成競選之歌。

  這樣也能唱一句,果然是老牌歌手。民進黨把各個選區候選人,抽到的號次,在五線譜上排成音符編成歌,不過這還不是吸睛的。台南國民黨蘇俊賓,穿上整套太空裝,

因為對手民進黨許添財,曾經嗆過他,你要選上跟登月球一樣難。

  變裝的不只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穿上陸戰隊衣服扮起水鬼。他說,因為最近常常被抹黑,所以畫了個大黑臉來抽籤。另一頭,民進黨的張廖萬堅,一身棒球裝,就是要當強棒,擊出選戰好球。

  國民黨黃義交帶著三太子,要讓好神相挺好運到。有三太子還不夠看,有人把師父直接帶來,陳致中帶著和尚市議員來抽籤,加持一下運氣也許好一些。而搞怪吸人氣的還有他,高雄的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打扮成耶誕老人,旁邊還有耶誕辣妹。候選人抽籤也要搞噱頭,不只較勁,還要拚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