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8:58

前議長嫁女兒 3千個紅包收720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是數錢數到手抽筋,屏東縣前議長周典論嫁女兒,歸寧宴上席開六百桌流水席,紅包收了3000包,動員了十人數錢,從早上八點算到下午一點,禮金高達720萬元。

  數鈔機拚命跑,數不完還有人幫忙算,不過這裡不是銀行。不是銀行還能算錢算到手抽筋,仔細看看桌上一堆紅包袋,原來這些現金通通都是結婚後的禮金,紅包一疊堆過一疊,不但分區還要編號,這包甚至都已經到1351號,不過還有一堆還沒拆。現場數一數,工作人員快十個幫忙算錢,不過人嘛,說到錢,就算摸到累大家還是夢寐以求。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終於算出來,這裡總共有3000個紅包、26本禮簿,現金有720萬。

  到底是誰有這麼好人氣?原來是屏東縣前議長周典論嫁女兒,難怪禮金可以收到7百萬。不過這還不是最多的喔,在高雄2004年的時候,高雄縣立委徐志明也是女兒的歸寧宴,現場流水席開1668桌,禮金收了將近2000萬,場面盛大也是轟動全台。看來這結婚除了要嫁好老公,如果還能有好爸爸,那就真的是賺到人又賺到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