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2:00

批藍綠假民調! 宋楚瑜:我有20多%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親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來到新竹義民廟,他特別談到藍綠兩黨操弄媒體,公布假的民調數字,意圖使他不當選,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的民調,有20幾趴的支持度,希望中選能調查,假民調到底有多嚴重。

  新竹出大太陽,好天氣,宋楚瑜帶著好心情來到義民廟參拜,拈香祈福,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打贏選戰,不過談到這場選戰打到現在,他再度對藍綠兩黨開砲,說國民黨跟民進黨操控特定媒體,做出假民調,意圖使他不當選,網路民調他有2O%到了,報紙媒體卻變成10%。

  除了痛批藍綠兩黨操弄假民調,也對呼籲中選會要查清楚公布真正的民調數字,要是中選會不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假民調數據,他將會把藍綠兩黨如何操弄民調的事實公佈出來。

  不過這次來到新竹義民廟,藍綠兩黨的前縣長都有來捧場,尤其是綠營的前縣長林光華更是全程陪同。林光華更說,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雖然這次票不會投給宋楚瑜,但身為朋友,還是會情義相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