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8:58

選戰真的不好打! 總統:我要檢討

程燁睿 張桓峪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倒數,馬英九總統行程滿滿,上午在台中市場徒步掃街後,立刻北上桃園參加行動中常會,馬總統坦言選戰確實打得很辛苦,他會深自檢討,對於蔡英文表示,兩岸應該彼此諒解,總統強調三年多前就職就主張三不,也就是不統不獨不武,擱置爭議才讓兩岸和平發展。

  國民黨選前最後一次行動中常會,馬總統有感而發,直說選戰真的不好打,離選舉剩下兩周,藍綠近身肉搏戰、兩岸議題交鋒,蔡英文丟出兩岸應該"彼此諒解",馬總統則強調擱置爭議才有活路,以前朝政府借鏡,總統維持主張不統不獨不武,三年多下來兩岸經貿穩定發展。

  民之所欲總統有信心,尤其是一大早到台中建國市場徒步掃街,馬總統不管走到哪都有攤商熱烈歡迎,就好像粉絲追星族,師奶頻頻跟馬總統合照握手,高喊凍蒜,還有人喊總統我愛妳、擠爆台中建國市場,2012選戰馬總統不放流言不打抹黑戰,緊握每一雙手,總統用政績與誠意爭取每一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