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0

馬環島掃街 第一站從花蓮起跑!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花蓮縣

  總統大選倒數十一天,馬總統的環島衝刺也正式啟動,第一站從花蓮起跑,不過有民眾太熱情,還差點把站在掃街車上的馬總統拉下來。而總統也特地造訪花蓮的門諾醫院,不過挺綠的院長黃勝雄沒有出面接待。

  光看到這一幕就知道馬總統人氣有多夯,選戰倒數11天,總統全台環島衝刺正式,第一站先由花蓮出發,東台灣真是好山好水好熱情,民眾聽到總統要來,跑到大街爭相跟馬總統擊掌握手支持。還有人HIGH了,一把抓差點把馬總統拉下車,總統的腰就這麼往下彎一下,嚇壞一旁隨扈。

  來到門諾醫院加油聲更是沒停過,總統承諾改善醫護人員工作環境,現場唯獨不見門諾醫院院長黃勝雄。不過日前醫界挺馬大會,黃勝雄早現身支持,第一天掃街一路從花蓮到台東,35個點超過兩百公里14小時馬拉松,還不忘了見老朋友。

  送總統花的是蔡青妹女士以及鄧連友老先生,他們是已故教師張箭跟鄧玉瑛的家屬,當年兩位教師在颱風天堅持到校上課。渡河遭大水沖走喚起中央重視,興建箭瑛大橋,總統環島車隊掃街與民同,選戰最後關頭拉進跟民眾之間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