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8:58

珍媽逝... 小英平常心 派副手弔唁

劉惠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岳母吳王霞去世,蔡英文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會不會去上香?蔡英文以選務行程很滿為由,指派副手蘇嘉全前往弔唁。對於陳水扁即將戒護奔喪,會不會對選情造成影響,蔡英文很低調,表示平常心看待。

  掃街車隊進入藍大於綠的新北市新店區,有老伯伯把摩托車插了40多支旗子跟著走,路邊也有民眾光自己的背上就插了6支。就在選戰進入最關鍵的12天遇到吳王霞過世,陳水扁也將戒護奔喪,中間選票會不會因此受衝擊,蔡英文很低調。

  大家最關心的是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會不會親自去上香?以選務行程已經排滿為由派副手去致意,不但顧及人情義理,同時也可以巧妙的閃躲陳水扁和蔡英文一脈相傳的印象,防止中間選民的流失。

  珍媽吳王霞的告別式將在10號舉行,距離大選投票日只差四天,關鍵時刻敏感話題顯然針對弔唁陳水扁岳母這件事,幕僚已經做了最嚴密的沙盤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