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天氣"三溫暖"! 馬英九"變裝"拜票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東縣

  選戰剩下最後11天,馬總統全台掃街衝選票,第一站由花蓮正式開跑,一路開往台東,沿途民眾夾道歡迎,不過支持者太熱情,放鞭炮、拉總統的手,讓隨扈很緊張,拿出盾牌保護總統。而最大考驗是多變天氣,上午低溫,一到中午艷陽高照,傍晚又轉陰天偏涼,讓總統就像洗三溫暖,衣服也脫了又穿。

  選戰倒數11天,馬總統全台環島衝刺正式啟動,第一站先由花蓮出發,民眾聽到總統要來,跑到大街爭相跟總統擊掌握手支持。東台灣真是好山好水好熱情,還有人HIGH了一把抓,差點把馬總統拉下車,甚至有民眾直接在車隊旁放鞭炮,隨扈立刻拿出盾牌保護總統。

  來到門諾醫院,加油聲更是沒停過,一向被認定親綠的門諾醫院,大陣仗迎接馬總統,雖然總執行長黃勝雄沒出席,倒是院長陳盛宣代為接待。而日前醫界挺馬大會,黃勝雄早現身支持。

  第一天掃街一路從花蓮到台東,35個點、204.6公里、14小時馬拉松,行程這麼滿,連帶頭鼓車都受不了,一度冒煙停擺,還好虛驚一場。最麻煩的是東台灣天氣變化大,就好像洗三溫暖,總統身上衣服也跟著變變變,早上一身黑色風衣夾克,一到中午艷陽高照,總統脫到只剩白色POLO衫,下午天氣又轉涼,幕僚趕緊幫總統加上黑色背心,喉嚨也忍不住多咳幾下。拚選舉關鍵倒數,顧不得天氣變化大身體操勞,總統全台掃街衝高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