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23:00

吃路邊攤邊拉票 周美青平民作風

記者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超級助選員周美青啟動拜票行程,第二天前往彰化,選在彰化拜票。晚間周美青步行到商圈的時候,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請她吃特產。而周美青拜完票之後,還特別趨車去吃焢肉飯,她自己點菜坐在路邊的桌子吃飯,所有作風跟平民百姓一模一樣。

  晚上周美青看起來精神非常好,他一下車走進彰化知名夜市,熱情民眾立即湧上前。這位小妹妹把自己心愛的小狗抱來,愛狗的周美青非常開心。一路上周美青笑容滿面,緊握每一雙手,群眾太過熱情,周美青乾脆停下腳步和大家拍照。

  現場等待拍照的民眾大排長龍,就像是周美輕的粉絲見面會。周美青還特別走進這家店,因為店裡九十歲的老奶奶,最大的心願就是和周美青見面。而結束拜票行程,結束掃街拜票。

  晚間將近八點,她還去吃焢肉飯和平民百姓一樣,周美青自己去點菜,沒有加菜也沒有特殊待遇,周美青就坐在路邊吃了起來,美青姊的作風果然很平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