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2:00

南投掃街被嗆 周美青彎腰說謝謝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南投縣

  總統大選倒數十天!總統夫人周美青,一大早就到南投的菜市場拜票,也被熱情的民眾團團包圍,雖然,有民眾出面嗆聲說,馬總統做的不好,但周美青還是彎腰說謝謝。

  一大早穿著二號背心的美青姊,拜票誠意十足,彎腰鞠躬說謝謝,現身在南投菜市場展現超人氣,走到哪都擠滿了婆婆媽媽的粉絲,搶拍照,搶簽名,但是她穿的太單薄,攤商看到,馬上拿出MIT台灣製造的魔術圍巾熱情推銷,隨和態度,不讓攤商做賠本生意,美青姐堅持掏錢買下,接著又到了賣水果的攤位,指名要買投名產信義葡萄,老闆超大方,半買半相送,一大袋的葡萄裝的滿滿滿,只要兩百塊,美青姐買的好開心。

  跟著婆婆媽媽逛市場,邊走邊拜票,美青姐從頭走到尾一攤也沒放過,看到這擺在地上的攤販,不顧腰還沒好,蹲在地上也要拜票,一手撐著,雖然蹲下有些吃力,但美青姐拜票不忘催票,但過程中有人來嗆聲,中間隔了一堆人,美青姐態度不改,轉身拜票化解尷尬,小小插曲不影響民眾熱情,美青姐的親民作風,成功擄獲婆婆媽媽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