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8:58

飯店搭選舉熱! 推藍.綠.橘套房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一個多禮拜,有飯店業者腦筋動的快,推出選總統套房,就是分成藍、綠、橘,三種顏色的房間,價格打到平常的三分之一,而且住這樣的房間,還可以抽獎,最大獎,能夠住進真正的總統套房,還會有總統級的待遇,有賓士車帶你遊高雄。

  不過就是住個房間嘛,還要投票啊,櫃檯擺了三個箱子,顏色就是藍、綠、橘,跟總統大選候選人的政黨色彩一樣,就是飯店業者搭上選舉熱推出的活動,三種顏色的房間任你選,而且平日入住房價還打你三折,原本六千塊的房間,從現在開始,到選舉前,住一晚2千塊多一點點,就能搞定,重點是記得CHECKIN時候的投票嗎?只要你壓對寶,還有機會可以住進,這一間價值三萬多塊的總統套房,更讚的是,飯店裡的餐點,隨你吃免錢,吃飽想出去走走,有台賓士車,供你差遣,完全總統級的享受,只是也讓人好奇,現在住哪個顏色房間的人多啊,飯店這樣的行銷手法,似乎也成了,選戰當中另類的風向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