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06:00

曾文振涉賄選 遭檢方收押禁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板橋地檢署日前查獲新北市賄選案,以被告身份收押第七選區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文振買票,其中一名椿腳已經被收押,但是曾文振本人大聲喊冤,強調自己清白參選,如果有賄選他願意退出政壇。

  時間是6號凌晨兩點,新北市第七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文振,因為涉嫌賄選,檢調以被告身份約談曾文振之後,收押禁見,同時並出動160名檢警,搜索32個處所。這起賄選案,板檢從2號就發動調查,還有2名重要競選幹部遭到羈押,但是曾文振的兒子被檢方列為重要關係人,則是尚未到案。

  另外同樣查到賄選案件的還有嘉義地區,太保市前里長侯家爵涉嫌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以一票5百元買票賄選,被點名涉賄的翁重鈞,5號大動作在神明前立誓,強調自己清白參選。嘉義地檢署表示,太保市賄選案是嘉義目前為止查賄類型現金買票最清楚的一件,檢方將持續偵查幕後操控人員,也不排除約談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