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00

網壇漂亮寶貝來台 球迷熱情接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焦點人物,網壇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今天清晨抵達台灣,不少球迷一大早就守在機場接機,莎拉波娃也非常親切的替球迷簽名,而且她還在臉書上寫下,台灣我來了,看起來,相當期待這趟台灣行。

  黑色褲裝大墨鏡,雖然刻意戴著帽子,但高人一等加上耀眼金髮,莎拉波娃在人群中,依舊顯得非常醒目,走出海關,迎上前的是大批球迷,清晨五點守在機場,就為了親眼看看,網壇名將莎拉波娃的風采,而這趟台灣行也讓她十分期待,一到台灣就在臉書上,PO出台灣我來啦,充分表達內心的期待。

  球場上奮力喊,這一叫分貝可不小,除了美貌之外,球場上的大叫聲,也是莎拉波娃的招牌,年紀只有24歲,莎拉波娃有著188公分高挑身材以及亮眼外型,因此有網壇漂亮寶貝這樣的稱號,14歲就打職業賽,最新世界排名第四名,不只單打超過四百勝,更曾拿下澳網溫網和美網冠軍,這趟來台參加世界女子網球爭霸賽,對戰芙娜瑞娃,難得機會親眼看到天后對決,也讓台灣網球迷們充滿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