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58

扁奔岳母喪 陳致中選情看漲?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前總統陳水扁在大選前現身岳母頭七儀式,大家都在猜會不會因為奔喪效應讓陳致中的情勢上漲,為選情護航?下午陳致中恢復拜票行程,他表示陳水扁並沒有特別交代選舉的事情就低調避答,而對手林國正也覺得喪事哀矜勿喜不回應,反倒是選情被衝擊的郭玟成則認為沒有影響,自己篤定會當選。

  結束外婆頭七儀式,陳致中恢復了正常拜票行程,對於好不容易見上一面的爸爸,他滿是感慨。而大家也關心的阿扁現身對選情會不會有影響,面對問題陳致中表情一變,馬上轉話題一句話帶過就避而不答,但表情看得出來多了幾分自信。

  而外界臆測會不會出現奔喪效應衝擊已經陷入苦戰的郭玟成,面對陳致中爭取正綠旗代表的衝擊,他大聲認定自己不會輸來灌輸信心。另一方面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正也低調回應要尊重喪家,一向針鋒相對的三位候選人難得有默契,希望大家別做政治聯想。但阿扁的現身,到底會不會發酵成另一場風暴?在選前8天也格外引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