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8:58

"為台灣讚出來"! 遊行如嘉年華會

任明玥 季芸 王又慶 盧松佑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舉辦的為台灣讚出來嘉年華,現場統計光是台北參與民眾就超過了20萬人,有人頭上戴著氣球、還有人搭上國片賽德克風潮,穿起了原住民服飾用心打扮,現場氣氛,就像是一場大型同樂會。

  讚團辣妹勁歌熱舞替國民黨嘉年華活動增加活力,不過要比創意熱情遊行民眾才是一等一,總統成了布袋戲偶,讓群眾可以帶著趴趴走,更帶勁的乾脆讓馬總統化身三太子。年輕人奇裝異服跟著音樂一起HIGH,有點年紀的穿起帥氣儀隊衣服吹奏樂器,同樣很吸睛。

  讓這位小姐燙頭髮燙到一半,頂著髮捲也要出來參與遊行,台北場有馬總統跟著走統計超過二十萬人場面盛大。在台中場也很熱,搭上賽德克巴萊電影風潮,原住民衣服穿上身,臉上還印上黥面,加油起來更帶勁。

  女孩們則把國旗穿上身,甚至連電音三太子也舉起國旗揮舞,熱鬧裝扮不只要搶版面,更要替為台灣讚出來活動,注入一股熱情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