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玫瑰花車大遊行 華航再奪首獎

曾雨薇 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在加州帕薩迪納登場,共有來自全球四十六輛豪華花車參加。這次遊行的主題是「盡情想像」,中華航空公司「飛龍在天」勇奪第一百二十三屆玫瑰花車遊行的國際首獎,這也是華航連續第七年贏得國際首獎,戰績傲人。

  第一百二十三屆玫瑰花車遊行,主題是「盡情想像」。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翱翔天際的粉紅豬,隨後登場的滑水狗狗和侏儸紀公園花車更是別出心裁。各遊行隊伍的花車設計和裝飾不只充滿創意還艷麗奪目,讓現場數十萬觀眾大飽眼福。

  台灣觀眾最期待的中華航空公司這次果然不負眾望,再度以「飛龍在天」勇奪第一百二十三屆玫瑰花車遊行的國際首獎。由四位華裔少女舞者分別身著龍鳳、孔雀、台灣原住民及客家服飾隨花車移動,呈現婀娜舞姿。

  這也是華航第二十六年參加玫瑰花車遊行,曾經獲獎二十一次,更是連續第七年贏得國際首獎,可以說是戰績傲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