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00

吳敦義深入敵營 陪蘇俊賓拜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今天到了艱困選區台南,幫蘇俊賓拉抬聲勢,而面對選情激烈,吳敦義也樂觀得說,現在的形勢是越來越好了。

  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來到民進黨口中,要選贏比登上月球還難的台南地區,最後的關鍵時刻,要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幫忙拉抬蘇俊賓的選情,瞧這吳敦義受訪的時候,拉著蘇俊賓在旁邊,蘇俊賓嘴裡沒幫忙回答,頭點的可搶戲了。

  所謂的點頭如搗蒜,蘇俊賓實施的可徹底了,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能搶多少曝光率,算多少,沿途掃街拜票不能少,看來這幾個月的努力,總算是收到一些成效。一大早,支持者就已經站在路邊,揮舞的旗幟,要幫蘇俊賓加油打氣,兩個人到廟裡上香,還受到支持群眾包圍,收音沒收到,但嘴型明顯的很。

  女粉絲衝上前,對吳敦義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帥唷",這樣的人氣,國民黨就希望能夠持續到選舉日。對手許添財哪可能放任國民黨搶票,也是起了個大早,沿路掃街拜票,在選情最緊繃的最後的關鍵時刻,國民兩黨,誰也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