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8:58

百億開發大鵬灣 宛如廢墟沒人來!

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針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龔瑞維在節目中爆料,為了求證,華視新聞記者實際前往大鵬灣,發現這個被稱作國家風景區的地方,半個遊客都沒有,碼頭棚架還全都破損生鏽,而另外的千萬單車道更誇張,地面龜裂、邊坡沒有護欄,下方是十幾公尺深的邊坡,居民說,這樣單車道根本沒人敢騎。

  這裡是位於屏東縣瑪家鄉裡的單車道,一整條的路面都已經破損龜裂,再看看邊坡,腳底真的會發麻,因為這從上往下,最少有12公尺這麼的深,但是竟然完全沒有護欄來圍住,當地居民就說,要是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這樣直接摔下去,這條單車道是2002年,蘇嘉全擔任縣長花了快2000萬打造的,但是現在卻變得如此得狼狽。

  除了單車道,還有大鵬灣風景區,當時可也是花了上百億開發建設的,看看在2003年啟用沒多久,阿扁跟蘇嘉全還搭上遊艇觀光,經過了八年,現在遊艇全撤了,碼頭生鏽了,一根根固定船的鐵桿也是空空的,而原本人氣最旺的仿日式的,水上飛機觀景平台,也因為外圍木頭腐爛全拆,重先要再花錢整修,從單車道到大鵬灣,蘇嘉全砸大錢開發建設的政績,卻讓屏東縣民相當的不滿,痛批根本是浪費公帑,因為這些地方如今都已經成了乏人問津的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