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8:58

台中造勢 蔡英文再提大聯合政府

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再度說明她的大聯合政府,雖然還不願多說行政院長的人選,她首次說明未來內閣,必須要有創造就業機會的能力,很有拚經濟的味道。而下午她和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在台中大會師,兩人一起掃街,蔡英文顯然心情很好,面對媒體始終笑嘻嘻的,還說如果選上,就請記者吃飯。

  蔡英文和蘇嘉全上星期兵分兩路,各自掃街,中午兩個人在台中霧峰大會師,蔡英文一整天跑遍彰化、台中,而上午出發之前,她繼續說明大聯合政府的概念,雖然沒有說找誰當行政院長,倒是透露未來內閣,必須要有能力創造就業機會。

  下午的台中大掃街,場面很浩大,支持者也非常熱情,有阿嬤還送水給維安人員,用丟的是不太好啦,熱情支持者還有這個女生,一直跟著蔡英文的車子跑,跑了將進500公尺。台中大掃街,沿途當然免不了民眾放鞭炮,蔡英文顯得對中台灣選情非常樂觀,心情很好,最後接受訪問一直笑嘻嘻的。

  從很熱改口說熱情,那麼對選情看法呢?選戰倒數計時,決戰中台灣,蔡英文要拚最後一里路,就是要催出每一張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