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支持九二共識 宣明智串連挺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總統大選倒數第3天,企業界表態挺馬的氣氛越來越熱鬧,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跳出來公開挺馬,召開記者會,宣布要發起連署,串連百家科技廠商一起支持九二共識,包括半導體大廠矽品董事長林文伯、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青年創業家群聯電子潘建成、宏齊科技汪秉龍等也都親自出席記者會。

  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帶頭下,科技界知名的大老闆,大家排排站,包括了矽品董事長林文柏、元電董事長李金恭,還有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建成跟宏齊科技汪秉龍,是什麼大事,可以讓他們這麼捧場,原來大家通通都是來支持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發起的挺九二共識連署。

  宣明智大動作高調的在媒體上刊登廣告,力挺九二共識,等於就是昭告天下公開挺馬總統,他說站在企業經營者的立場,都不希望因為選舉,製造勞資對立與人民不安,矽品董事長林文柏也出面表達認同,選戰倒數,選情真的超緊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