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李登輝親筆信助選 力挺蔡英文

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力挺蔡英文,這封由李登輝親筆寫的信,標題是「給台灣一個機會」,內容一開始就強調,領導人做不好,就應該下台,對於李登輝終於表態,候選人各有不同看法,蔡英文感謝力挺;宋楚瑜則是解讀說,李登輝沒有說蔡英文是最有經驗,還是暗示只有他是最有治國的經驗。

  前總統李登輝終於有動作啦,他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並自己畫上重點,內容提到,民主政治就是領導人做不好,就應該下台。罵完馬英九,李登輝最後說,台灣需要更有能力、堅毅、負責任、能溝通,對人民有疼心的人來領導,我相信蔡英文可以做到,請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

  李登輝出手相挺,蔡英文上午在拜票前特別感謝。畫面上是上次五都選舉的時候,李登輝幫蔡英文站台的畫面,由於李登輝兩個星期前才開完刀,體力還沒恢復,總統大選是否能夠出面站台,目前還不知道。不過,和李登輝很有"交情"的宋楚瑜,是這麼說的。BIT。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李登輝這個超級助選員。會出什麼招,大家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