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馬英九淡水拜票 支持者擠爆老街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勝下關鍵三天,馬總統重心擺在新北市,連續兩天掃街尋求支持,支持者熱情挺馬,最誇張的是淡水老街,支持者一聽到總統要來,幾乎把老街擠爆,對於蔡英文丟出的大聯合政府,總統再批民進黨做不到亂開支票,還強調連任後,一定找在野黨領袖共商國事。

  蔡英文丟出大聯合政府,藍營批評假議題馬總統則重申,連任後繼續跟在野黨溝通,總統承諾藍綠溝通大門永遠開啟,展現十足誠意,下午新莊造勢大會,支持者熱情當馬總統的後盾,凍蒜聲喊不停,選戰倒數,總統連掃兩天新北市,只要民眾支持,總統連便利商店都給簽名。

  來到淡水老街,支持者更誇張把整條街擠爆,車隊動不了總統雙手手握不完,淡水除了總統來從沒出現這種景象,前一天造勢場邊查到有槍,特勤不敢大意眼看民眾全湧上來,隨扈趕緊圍出人牆開道,沒握到手沒關係,總統爬上車轉身揮揮手,提醒大家一月十四號,一定要投下神聖一票,選出中最優秀的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