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2:00

給台灣機會! 李登輝登廣告挺蔡

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大動作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力挺蔡英文。這封由李登輝親筆寫的信,標題是「給台灣一個機會」,內容一開始就強調,領導人做不好,就應該下台,並以無能、欺騙來形容馬英九;不過,由於李登輝兩個星期前才開刀,體力還沒有完全恢復,是否出面幫蔡英文站台,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說,目前沒有聽說有這樣的決定。

  千呼萬喚,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出手挺蔡英文,他在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並自己畫上重點,內容提到,民主政治就是領導人做不好就應該下台。他也說民主政治也怕領導人無能,更怕欺騙,如果違法還有司法制裁,但無能、欺騙只能靠選票改變。這個無能欺騙的人,是否暗示馬英九。

  罵完馬英九,李登輝最後說,台灣需要更有能力、堅毅。負責任、能溝通。對人民有疼心的人來領導,我相信蔡英文可以做到,請大家給台灣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不過由於李登輝兩個星期前才動過手術,是否會如同蔡英文選新北市長的時候,出現在造勢場合,黃昆輝說,目前沒有這樣的決定。

  選戰倒數,出手挺小英的,還有他。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10號也和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等人聯名,刊登標題是:科學家的良知,蔡英文的承擔的全版廣告。重量級助選員紛紛出手,大選正式進入肉搏戰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