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8:58

馬家2女兒回來了 投票不站台!

程燁睿 張桓峪 徐宇威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選戰最後關鍵,馬總統兩個女兒馬元中以及馬唯中都會回台投票,不過最後一天不站台,而總統今天下午持續在新北市掃街幫黨籍立委拉抬選情。在汐止出現上萬人夾道歡迎,這是立委候選人羅福助動員萬人夾道歡迎馬總統,現場一片紅海,維安單位不敢大意以人牆把人群跟總統隔開。

  選戰最後四十八小時,總統把握黃金時間掃街,還特地繞道幫李慶華拉抬選情,沒想到對手羅福助也來喊聲,羅福助動員超過萬人,你有馬總統我也有姓馬的,影星馬如龍也來幫忙夾道歡迎馬總統,現場一片紅海兩邊都喊著挺馬。維安單位緊張,就怕羅福助團隊靠近出亂子,車隊人牆隔開人群,總統倒是老神在在,因為前一場車隊掃街隨車的就是羅福助的兒子立委羅明才。

  新北市掃街總統不時彎下腰跟民眾擊掌,只不過這動作撐太久實在吃不消,總統不斷甩著左手還揮揮手當做舒展運動,右手也傳出拉傷。選戰打的辛苦那兩個寶貝女兒會回來幫忙站台嗎?馬唯中上周三秘密返台,馬元中則是今夜周四凌晨回台灣,總統全力衝刺選情,一家人也要幫馬總統多拿幾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