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8:58

陳致中打同情牌 小英力挺郭玟成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高雄市

  陳水扁戒護奔喪,扁媽陳李慎也出面幫陳致中助選,高雄市選情呈現詭譎的情勢,蔡英文南下幫同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郭玟成拉抬聲勢,確保綠營的灘頭堡。車隊行經高雄市區,沿途民眾熱情的燃放鞭炮,讓維安人員一度緊張。

  緊緊跟在蔡英文身邊,郭玟成強調自己才是民進黨的正牌軍,同選區的陳致中先有父親陳水扁戒護奔喪再有扁媽出面站台,郭玟成也憂心同情票會引發效應。蔡英文在高雄掃街,沿途民眾對她豎起大拇指,老阿伯高舉相機拍照,藥房的藥師也跑到門口放鞭炮,整條路又是沖天炮又是大龍炮,維安人員趕緊拿防彈公事包遮住蔡英文的頭頂,左邊也遞上來一頂頭盔就怕鞭炮噴到蔡英文的身上。

  掃街車隊這時突然喊停,前導的吉普車上特勤人員站起來查看,最外圍騎巡邏車的員警衝到鞭炮旁邊用肉身阻擋,轄區員警到天橋上蒐證避免在鞭炮聲中出狀況。民眾太熱情讓維安繃緊神經,民進黨向來在高雄有六成得票率,蔡英文全力掃街穩固基本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