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8:58

扁媽高雄催票 盼送孫子進立院

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在昨天父親陳水扁出獄奔喪後,今天扁媽又特地到高雄來幫孫子站台,打出悲情牌說孫子是代父出征,希望大家幫阿扁討公道,不要讓台灣母親流淚。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正,則是冷處理奔喪效應,希望能抓穩藍軍的基本盤。

  帶著扁帽的扁媽陳李慎在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攙扶下上台,扁媽坐在椅上,包括陳致中姐姐陳幸妤,還有陳致中兩個姑姑都站台。八十三歲的扁媽儘管身體不好,還是要站台力挺孫子,扁媽講到傷心處忍不住老淚縱橫。

  為了拉抬孫子選情,扁媽一度情緒激動,黃睿靚蹲下來不斷安撫,陳致中家人輪番上陣打出悲情牌,就連文宣也直接寫明拜託郭玟成叔一家出一位民意代表就夠了。

  看陳致中和郭玟成綠營廝殺,對手藍營候選人林國正穩穩抓緊基本票講話也很厚道,林國正不願在對手家裡有喪事時批評展露風度,不過鴨子划水還是努力顧票,畢竟郭玟成亮出高民調,陳致中祭出家族悲情牌,前鎮小港區可以說是戰火最激烈的一級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