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學習網啟用 劉憶如女幕後推手

楊依嘉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學習網站愛學網裡面除了陳樹菊還有12位名人的經驗分享,還有益智遊戲,網站當初是一名小學生曾逸凡跟馬英九總統建議的,這位同學如今已經升上國中一年級,她正是新任財政部長劉憶如的女兒。

  屬於國中小學生看的網路電視台終於成立了,當初還是一位小五學生曾逸凡跟總統馬英九建議的,今天她也見證她的心願實現,台下媽媽還不停拿手機拍照。沒錯她的媽媽就是財政部長劉憶如也來了,不過今天不提天上掉下來的財富暴利稅,她來看曾逸凡也就是她女兒上台表演,女兒不只是媽媽的驕傲,當爸爸的曾垂紀也就是劉憶如的前夫也獨家被華視記者拍到來替女兒加油。

  之前劉憶如和前夫因為小三介入離婚,今天一家團聚曾逸凡很開心,一家人都到了,但劉憶如和前夫曾垂紀沒有交集。曾垂紀和女兒只在舞台角落低調自拍合照,雖然離婚,但兩人對女兒的疼愛照顧都沒有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