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索取總統紅包 冒寒風排隊也值得!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過完了耶誕,接下來的農曆新年也即將到來,上午,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率先推出了,總統紅包袋跟春聯讓民眾免費索取,因為每個人只能領兩份,因此有不少民眾一早就頂著寒風來排隊,希望能領到馬總統的「龍騰虎躍」春聯跟「一條龍」紅包袋。

  一大早八點鐘,天氣還冷颼颼,不過在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的門前,卻熱鬧得很,因為今天要發免錢的紅包袋跟春聯,這位徐爺爺一早七點多就來排隊,果真讓他搶得頭香,領到了全台一張總統春聯跟紅包袋,現場大聲唸起春聯上的詞,徐爺爺直說好,開心得不得了,不過等著領春聯跟紅包袋的還有一大排,有人領到了這春聯跟紅包袋,開心得現場就拍起照來,還有人春聯一拿到手,馬上就貼到門上去。

  明年是龍年,所以春聯跟紅包袋上跟今年走的可愛風,圓滾滾的兔寶寶很不一樣,而是印上吉祥的金龍,還有燙金的龍騰虎躍福滿寶島幾個字,喜氣得很,趕快去通知左右鄰舍跟親朋好友,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在行政院南部聯合中心,要發放總統春聯跟紅包,5000份發完為止,想討個喜氣的民眾,手腳可要快一點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