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陳水扁罹冠心症 明開刀住院一週

何孟倫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腸胃不適,申請戒護就醫,法務部還首度開放,讓三位家屬陪同,扁媽還特地搭高鐵北上關心,今天清晨,陳水扁到署立桃園醫院做健康檢查,全程都沒有配戴戒具,檢察結果,陳水扁是罹患了心血管疾病,冠心症,將住院一個禮拜,明天要動心導管手術。

  大門一開警車開道,前總統陳水扁就坐在箱型車內,後方還有五輛警車偵防車戒護,20分鐘車程,直奔醫院健康檢查,一下車,兒子陳致中立刻走上前攙扶。面對鏡頭陳水扁帶著口罩,臉形明顯消瘦不少,這次就醫不用戴手銬腳鐐,扁媽坐著輪椅緊跟在後,不管體力負不負荷的了,還堅持要搭高鐵趕來台北看兒子。

  下午初步檢查結果出爐,桃園醫院公關主任心血管問題,許添財說,一公分的腫瘤,還無法確認是否為良性。還有心管疾病,院方排定週四開刀裝支架,女兒陳幸妤趕緊到附近買生活必需品,確定的是陳水扁進北監後,因為健康因素,第一次在外過夜不用睡在監獄鐵窗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