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8:58

今天不操搶! 小禮兵帥氣開"飛機"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年度盛事「莒光園地,柳營笙歌」,下午在中正紀念堂總彩排。現場軍歌表演外,這次還多了新成員─小小禮兵RYAN;不過這回他不是來耍槍操槍,而是開著美軍猛禽戰機F-22造型的電動車進場,模樣可愛又帥氣。

  國軍盛事柳營笙歌,陸海空聯後憲三軍將士全到齊,唱歌、達數展現精神戰力。不過全場最特別的,竟然是小小禮兵RYAN;戴著太陽眼鏡、穿空軍飛行裝、開戰機進場,他可是國軍莒光園地年紀最小的來賓。

  記者問Ryan開的是空軍什麼飛機,連美國猛禽戰機F-22小Ryan都知道,開飛機還真有幾分架式。其實這是空軍用電動車,幫Ryan打造的小一號猛禽戰機,上頭還印著國軍軍徽咧。不過小朋友哪管什麼飛機,先玩玩機關再說啦。

  喜歡玩槍?還是開飛機?小Ryan覺得耍槍還是比較帥,小RYAN知道怎麼搶鏡頭。不過這回不耍槍,週六正式表演要開這架空軍夢想中的戰機,給大家瞧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