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8:58

3歲小禮兵Ryan耍槍 架式十足!

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三歲耍槍小禮兵RYAN網路爆紅,加上國防部專門為他量身打造專屬小木槍,明年建國100年,還邀請他上場耍槍,今天RYAN先跟三軍儀隊配合演出,贏得滿堂采,不過或許RYAN今天太累,有點耍脾氣,表演的時候滿場跑。

  穿著迷彩服的小兵RYAN,雄糾糾氣昂昂的出場囉,來到場中央右轉,昂首闊步走,再轉個身,ㄟ怎麼就停住啦,發呆得有點久喔,後旁的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也被這可愛的模樣,逗得發笑,趕緊幫他鼓勵鼓勵小兵繼續出發,終於精采的來囉。為了迎接慶祝中華民國一百年生日,3歲的小RYAN上場耍槍,表演結束了還意猶未盡的不想離開舞台,旁邊的阿姨就跟他上演了一場搶椅子戲碼,好啦好啦,我們再看你表演一次,RYAN小兵的誠意我們都感受到囉,最後站在椅子上跟大家來個大合照,回去後繼續好好練習,明年的國慶大典大家可要等我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