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抽菸被制止 囂張議員嗆:讓你關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議員林朝寶帶兩名女性友人到咖啡店喝茶,不滿店員制止他抽菸,竟然大聲嗆自己是議員,要讓這家店關門,女警前往處理,還被他推了一把,導致女警下巴撞到門挫傷,店家和警方雖然都不願追究,但民眾都罵這樣的議員欺壓人,實在太囂張。

  穿白襯衫戴著眼鏡的人是雲林縣議員林朝寶,他出席社區的活動,台下四十幾個長輩到場支持,模樣斯文的他卻被民眾看到,在連鎖咖啡店裡抽菸,店員上前制止,林朝寶竟然嗆聲要這家店做不下去,一旁的女生連忙勸他,沒想到他越說越火。

  店家報警處理,他竟然還對到場的女警暴力相向,女警被推到撞傷下巴,所有人敢怒不敢言,店家說不願追究,警方態度也很低調,而林朝寶一整天都不願出面說明,只透過電話輕描淡寫,坦承喝了一點酒,卻沒有公開道歉,當地民眾真的看不下去,雖然女警和店家都不追究,不過林朝寶已經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移送,目擊的民眾都大罵,這樣欺壓人的議員實在太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