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8:58

劉邦友血案15年 廟祝自稱破案!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15年前的今天,發生震驚全國的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冷血兇手奪走8條人命,只有當時的縣議員鄧文昌幸運逃過一劫,命案至今15年,現在出現一名陳先生,自稱知道兇手是誰,帶著家屬出面開記者會,只不過,陳先生證據不足,話又說的不清不楚,15年後,又再次對家屬造成傷害。

  穿著條紋上衣,陳先生信心十足,準備了一大堆資料,要說劉邦友血案到底兇手是誰,15年了,當時劉邦友機要秘書徐春國被殺害,他的弟弟從黑髮等到白髮,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徐春國的弟弟徐春先,想聽陳先生公佈,兇手到底是誰,耐著性子聽了快要兩個小時,被害人的家屬失望了,陳先生我保留到底是誰(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保留你後悔來這邊了嗎我後悔了,兇手到底是誰?

  知道但是他不說,這個陳先生是誰呀?他說,他曾經當過廟公,為了興趣研究劉邦友血案,所有資料來源都是媒體,卻號稱自己知道兇手是誰,自己扮演偵探,當無牌的調查人員不打緊,但召開記者會的這個舉動,卻狠狠撕裂家屬心中的痛,15年前的今天,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兇殘的歹徒連續開槍,行刑式槍決包括縣長劉邦友,秘書徐春國,警衛劉明吉和縣議員莊順興總共9個人,只有鄧文昌大難不死,但腦部也受創,記不清楚案發過程。

  15年來,1千多條線索,清查3萬多名可疑對象,懸案還是懸案,專案小組好幾百人破不了的冷案,始終有人在等著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