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2:00

蘇嘉全農舍開放 浴室視野超好

陳傳霆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您還記得,在總統大選時備受爭議的蘇嘉全農舍嗎,現在,已經開放參觀。很多裝潢都被拆除,像是尿尿小童,不過裡面還是非常豪華,有歐式的白色旋轉梯,另外在主臥室的浴缸視野超好,可以欣賞風景,還可以在裡面看電視。

  終於要揭開蘇嘉全豪華農舍的神秘面紗了,一打開門,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漂亮的旋轉梯,挑高的設計氣派非凡,廚房裡面白色系的裝潢,很有歐洲鄉村風情。

  循著階梯來到二樓,這邊是主臥房,20坪左右的空間。讓來參觀的人最驚奇的就是這個浴缸了,就設在窗戶旁邊,往外看,就是農舍庭園裡面的風光,往裡頭看還可以邊看電視。

  房間裡面,還有蘇嘉全女兒寫給媽媽洪恆珠的卡片忘了帶走。除了屋子裡,走到外頭,原本的尿尿小童被拆了,鄉代會計畫這邊要變成農特產品展覽中心籌備處,不久之後,大家都可以來豪宅走走,體驗一下在豪宅裡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