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2:00

中市博奕區 高鐵PK水湳經貿園區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機會設置博奕特區嗎?有議員在質詢時提出這個建議,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跟一級主管都表示贊成,不過要設在哪裡呢?像是台中高鐵烏日站,交通便利,還有水湳經貿園區,腹地廣大,都有機會設置博奕特區,不過當地居民同意嗎?一起來看看。

  賭城裡,充斥著金錢遊戲,人潮就等於錢潮,台中市議員看準這樣的商機,要台中市長胡志強爭取在台中市設置博奕特區,市長和一級主管全都舉雙手贊成,市長胡志強說,台中很多地點都很適合,台中烏日高鐵站,優勢當然就是三鐵共構,南來北往,交通非常便利,台中高鐵特定區,腹地廣大要設置旅館餐廳都沒問題,居民樂觀其成。

  還有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同樣腹地廣大,但附近都是屬於老舊的社區,民風保守,直接把賭博和毒品和犯罪牽連在一起,無法認同,顯示設置博奕特區還有很大得討論空間,但設置博奕特區的法令還沒有鬆綁,市政府想要搶食這上百億上甚至上千億的商機,恐怕沒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