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8:58

民進黨主席交接 蘇貞昌暗諷小英?

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選民進黨主席,今天舉行交接儀式,民進黨重要人士,包括了前主席蔡英文,代主席陳菊,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都是坐上賓,就連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也親自到場祝賀,而蘇貞昌的第一句感言,就是說主席這個位子,終於又回到了創黨大老手中,似乎在諷刺新生代的前主席蔡英文。

  蘇貞昌正式接任民進黨主席,綠營重要人士幾乎都到場祝賀,包括了前副總統呂秀蓮,前主席蔡英文,代主席陳菊等人,蘇貞昌也親自上前握手寒暄,互動相當好,不過上台第一句話,可是話中帶話。

  黨主席終於回到創黨大老手中,而前代主席陳菊也在致詞中,勉勵蘇貞昌,提醒他應該要做哪些事情,面對黨內同志勉勵,蘇貞昌早有自己的想法,而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不但送上花籃,還派出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親自到場祝賀,面對何時會舉行藍綠兩黨主席會談,林中森說會專程邀請蘇貞昌,朝野會談看來勢在必行,而蘇貞昌正式走馬上任,民進黨改朝換代,繼續面對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