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6:00

美牛案今對決! 綠營夜宿議場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阻擋美牛在立法院闖關,民進黨立委長期抗戰,揚言從週一到週五死守大議場,還拿了睡袋準備宵夜,不讓藍營有機可乘,不過國民黨也擬定作戰計畫,清晨開始清掃戰場,不排除文攻武嚇,保護王金平順利開會。

  鞋子擺好,眼鏡手機放定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鑽進睡袋,要來好好睡個覺,一旁還有立委同僚,拿個苦字手板幫忙搧風,立委吳秉叡還打算睡在院長的位置。這好像不太對吧,國父面前打地舖睡覺,實在不太妥當而且這樣媒體拍不到啦,怎麼堂堂國會議員開會還打地舖這麼苦啊,咱們立院不是挑燈熬夜,而是民進黨立委攻佔主席台。不讓美牛闖關,揚言週一到週五120小時長期抗戰,連一向西裝筆挺的柯總召,都換穿紫色POLO衫,扭扭脖子,年紀大了熬夜才叫苦。

  綠營卡住院會,藍營也不會坐以待斃。由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擔任總指揮,軍系立委陳鎮湘當參謀長,擬定作戰圖,男立委們尤其是身手好拳頭硬的,全都得在主席台保護王金平,女立委固守發言台,就連楊玉欣都被安排要守住右邊動線。清晨開始清掃戰場,無論如何會期結束前,美牛一定得順利闖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