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2:00

美牛馬拉松抗爭 綠委體力大考驗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週四立法院倒數兩天休會,綠營持續霸佔主席台,不讓美牛案闖關,藍營也採消極態度,交給社會公評,不過120小時的馬拉松抗爭,也讓綠營立委受不了,只能喝咖啡提神,還有人現場刮痧消除疲勞。

  一大清早立委劉建國,當起早餐值日生幫大家送咖啡,突然間一個背影飄進來,立委蕭美琴左右兩手各拿一杯還不夠,回頭我還要一杯,之前兩人緋聞鬧很大,這時互動瀰漫著點尷尬的感覺。

  光喝咖啡還不夠,葉宜津直接請同仁幫忙刮痧,因為要撐120個小時實在很累,連門都用院長的椅子疊羅漢,綁上童軍繩,鐵了心就是不開會,倒是前一天晚上立委廖國棟小酌一杯,很HIGH的衝上主席台,民進黨立委緊張一下,真是虛驚一場。

  這下有人罵綠營死守三天電費10萬,民進黨團說:「沒關係,我付」那5天會期空轉一個案子都沒過,還得付立委兩百多萬,花的是納稅人的錢。吳育昇捐出五日所得,連國民黨秘書長都跑到立法院督軍,藍營黨團大會凝聚共識,偏偏開會黨團立委就只來一半,內部傳出主戰派立場不再堅持,不隨民進黨起舞,立院空轉虛耗,浪費人民公帑,交給社會公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