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06:00

美牛案難過關 楊志良痛批藍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藍綠雙方因為美牛案日夜對峙,這位大砲型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各賞雙方一巴掌。他說民進黨的抗爭是作秀,而國民黨也很虛偽,明明就有跟美方談判TIFA的壓力,卻不跟人民說實話,這兩個黨把國家都耽誤了。

  仔細的看了看做比較,從皮革的皺折、拉鍊、釦環、脫線處都雕得唯妙唯肖,藝術家楊北辰花了1年時間,用整塊樟木材質創作,再以古典油畫法來處理的木雕版志良包,與創下天價拍賣金額的志良包本尊相似度百分之百,就連楊志良本人都分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才是自己用過的公事包。

  楊志良表示,再次把木雕版志良包,上網拍賣10天,收入將會全數捐健保愛心專戶。面對近日立法院朝野因美牛修法僵持不下,讓議事持續空轉,楊志良認為民進黨是抗議假的。而對於的執政黨做法,楊志良也指出,明明美牛不過,TIFA就無法簽訂,政府根本沒對民眾說實話。

  楊志良表示,美牛議題在國內的爭議還是很大,政府應該比照菸酒的作法充分標示,由人民自己選擇吃或不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