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2:00

連四天夜宿立院 綠委醜態百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在昨天休會,不過最後這五天,在野黨為了美牛案霸佔議場、癱瘓議事,甚至有立委在議場打地舖呼呼大睡,真的是醜態百出,而國民黨拿不出辦法,目前決定在下星期加開議程表決提案。

  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打地舖,週一到週五連睡五天四夜,瞧立委何欣純睡的很熟,嘴巴上還有跟吸管,真不知是委員睡覺有咬東西的習慣,還是其他立委同志惡搞。

  不過這張立委吳秉睿睡的一臉福相,黨內有人笑說這是北韓金正日照片,更誇張的是這張,立委劉建國蓋著金黃色睡袋,怎麼看怎麼怪,如果再加朵蓮花,那真的就要說我佛慈悲,氣的劉建國上網罵拍照的潘孟安你死定了。

  民進黨就這麼睡了四個晚上,卡住院會霸佔主席台,偏偏國民黨只能這樣,台下拿看板跟民進黨比誰喊的大聲,五天下來最激烈的只有呂學樟跳上台,跟段宜康來段拳頭過招點到為止。

  藍營主戰派說要衝,偏偏沒人打頭陣,在野黨癱瘓議事、執政黨消極。五天空轉,朝野立委加起來,領了四百多萬薪水,卻是一個案子都沒過,還有日本國會議員來參觀,看到這一幕,真不知是台灣民主名揚國際,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