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06:00

綠控涉貪! 吳敦義緊急發聲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索賄案,之前有名嘴在電視上說涉案的還有國民黨的更高層,X先生,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直指是副總統吳敦義,讓吳敦義氣的在出席活動時,開口澄清,說自己不認識陳啟祥、還有他的女友程彩梅,但11號晚間,卻透過辦公室緊急發聲明,鬆口說,自己認識一名叫做「吳門忠」的朋友,而「吳門忠」的親家母,就是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

  活動會場抗議民眾高舉"X先生"的牌子,大聲吶喊,有民眾還影射,這涉入索賄案的國民黨高層,就是吳敦義,讓他聽了當場動氣。不滿自己被誤會,受訪時,吳敦義替自己澄清,不認識陳啟祥。

  大聲否認認識陳啟祥,但同一天晚上,副總統辦公室,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副總統吳敦義,在擔任立委期間,曾經替友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而他的親家母,就是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

  吳敦義友人,吳門忠的女兒,和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兩人在民國97年9月7號結婚,當天婚禮的證婚人就是吳敦義。副總統辦公室強調,吳敦義也是現在才知道,兩人有這一層關係,但否認兩人認識,只知道她是當天婚禮,男方的主婚人。在同一個場合出現,也引發外界揣測,兩人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