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2:00

綠委點名涉林益世案 吳敦義擬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還有沒有其他官員也涉案?有名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說,國民黨的高層有位X先生也涉案,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直接點名,這位X先生就是副總統吳敦義,不過吳敦義在昨晚出面澄清,也強調如果再有人對他不實指控,他就要提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越演越烈,名嘴爆料有國民黨高層X先生涉案,加上涉及中鋼董事案,在野黨直指這個X先生,就是副總統吳敦義。民進黨砲轟,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期間,竟然破格任用已經退休的,前中鋼總經理接任董事長,加上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的妻子,和吳敦義妻子蔡令怡是親戚,陳啟祥女友程彩梅,和蔡令怡也是姊妹淘。

  面對一連串的指控,吳敦義在10號晚間也做了澄清,吳敦義還發出聲明稿,說他和蔡令怡不認識,所稱陳啟祥的岳丈是誰,當然也沒有陳啟祥或陳啟祥岳丈,來請託過事情,所以從未介入或聽聞陳啟祥與林益世之間的糾葛,還說如果媒體繼續報導不實,將會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