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8:58

特偵再傳彭愛佳 3度借提林益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涉貪案最新進度,上午特偵組三度借提林益世,同時約談彭愛佳等相關人士,要確認所有賄款的金額,更要追查流向,錢真的是林益世一人獨吞嗎,還是有牽涉黨政高層,如果還是無法清楚交代金錢流向,特偵組不排除先對林益世進行測謊,藉此突破他的心防。

  一大早,彭愛佳就出現在特偵組,第4次被約談,她穿著白色運動服,沒化妝的臉上看的出疲憊憔悴,沒有多久,林益世也從北所被借提出來,穿著白色襯衫,眼睛看著地板,垂頭喪氣的樣子,林益世在看守所被關了8天,這次來到特偵組,是遭到羈押禁見後夫妻倆最近的距離,雖然半小時後彭愛佳就被檢察官請回,但這30分鐘內,彭愛佳、林益世同在特偵組裡,兩人有沒有對質,檢方不願意證實,贓款怎麼來、流向哪,除了詢問兩人,檢察官還找來了沈若蘭的律師。

  檢察官有疑問,錢,有的連號有的不連號,這部份得問清楚,問完後,1800萬就由特偵組兩輛偵防車護送到台灣銀行封存,直到開庭前都不會再動,全案到目前為止,林益世堅持一人獨吞所有匯款,有沒有黨政高層牽涉其中,還是有其他共犯,檢方除了可能安排和妻子彭愛佳還有媽媽沈若蘭對質,也不排除對林益世策略性測謊,藉此卸下他的心防,追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